正在加載......


2015年02月

總監的

 

1415,快樂幸福

 

國際扶輪3480地區 總監

林鑾鳳 DG Naomi (百合社)

 
 

  一九0五年二月廿三日是國際扶輪的誕生日,二月份也被選為世界瞭解月,目的在提醒大家如何去促進國際親善與瞭解。上任不久由城東社Moses 率團一魚二吃訪問瑞典2370地區順訪Old Town的2350地區,達到加乘的交流效果,他們也將在3月回訪,為本地區的RFE更上層樓。PDG Medicare擔任會長的ITHF也將在3月來台訪問主要由3480擔任接待家庭,加上環島旅遊,將扶輪與國民旅遊結合。也符合RI社長Gary在IA所說的 Rotary for FUN。感謝上蒼的安排,姊妹地區日本2580邀請參加地區年會,因逢春節,地區活動排開,促成了2580年會訪問團一行11人即將代表3480展開為期5天的旅程來呼應世界瞭解月,促進國際親善與瞭解,為名符其實的姊妹地區展開交流的序幕。

  RYE更是動員最多人力資源,歷久彌新已成為扶輪口碑最好,人盡皆知的本地區扶輪招牌,也衍生為召募社友的利器,今年我們Inbound有51位。來台有環台單車營,各種語言文化課程等。更擴大參與了日本2780地區扶少團來訪的聯合耶誕與及安及美龍鳳胎扶輪社成立時與RI 社長Gary共舞渡耶誕的歡樂。Outbound 有61位,出訪前首訪總統府感受外交友誼的洗禮。NGSE團也即將在春節期間抵達台灣,主委PP Fortune已展開一系列的接待工作單車環台也是認識台灣的最佳休閒挑戰之一。我們的社友子女也相對參與國外的交換,接受度大大提高。8月扶少主委PP Sam率團訪問日本2780地區,得到高規格接待,擴展年輕人視野功不可沒。12月他們總監率團回訪台灣對風土民情教育有深入的瞭解,尤以對龍山扶少團所屬的康橋雙語學校誇獎不已,相約明年帶學生再訪。百年樹人大計,我們也由DDF中撥款2.5萬美金持續提供大使獎學金,讓親善大使帶著促進國際親善與瞭解的使命去宣揚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扶輪,進而提昇扶輪的公共形象。

  努力了半年,是接近收網收割的時刻了,恭喜本地區PDG Medicare榮獲RI Service Above Self獎,西區PP Rubber榮獲RI 職業服務獎。地區獎勵委員會也對總監獎項展開了評核工作。各位社長社友努力了一年終將因要怎麼收獲就怎麼栽,而得到應得的榮耀與喜悅。我們已有及安、及美、石橋、三平、福爾摩沙、環河、耀東網路、創視網路、東海網路日文社…等或成立或籌備中。衛星社有: 曙光、光陽、福華、光耀、今日、旭昇、全球、春天、耀東…等陸續成立成長中。在社員成長,新社成立,衛星社擴展,各項服務與扶輪基金, 3480的各社都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大家!14~15因為有您們相挺同行而快樂幸福!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