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2014年07月

總監的話 

 

 

 

1415 快樂幸福

 

  各位親愛的2014-15年度光耀扶輪團隊、助理總監、社長、秘書們,新的年度已經正式展開,相信貴社在經過DTTS、PETS、DTA一連串緊鑼密鼓的訓練會洗禮後,已經摩拳擦掌為我們的全新年度做好準備。

  RIP Gary 給我們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成為扶輪的“Best Class”。RIP Gary 引用孔子所說“與其抱怨,不如改變 It’s better to light a single candle than to sit and curse the dark-ness”。英文的俗語說“與其詛咒黑暗,不如點燃一根蠟燭”來引述扶輪正面的能量與意涵。 120萬人每人點燃一根蠟燭,加起來有多大的能量多大的影響力來改善世界!期許120萬扶輪人都挽起袖子團結一心來光耀扶輪。即將展開的 7/5 “扶輪日Rotary Day”由台北社主辦,我們藉此向社會大眾展現扶輪的所做所為正在改變世界。而努力了超過1/4世紀的消除小兒麻痺,也將是本年度的重點活動之一,設定在2018年完全消除小兒麻痺。基金與社員的成長(130萬社友)可以讓我們達成目標。

本年度的地區目標包括 :

1.社員成長500 Plus

2.成立新社及推廣衛星扶輪社

3.基金捐獻成長30%

4.各項服務計畫

5.聖保羅年會450人

  服務計畫中除了7/5扶輪日外,還有8/31路跑活動、10/16-24的End Polio Cycling Tour,及歷年來延續性的服務計畫如RYLA、YEP等,都請各社全力支持踴躍參加。

  今年度主題為光耀扶輪 Light Up Rotary,我們秉持著扶輪的座右銘 “服務愈多、受益愈大”,並延續著 “參與扶輪、改變人生” 的精神,必能在這個充滿挑戰的14~15年度裡,光耀自己、光耀扶輪!

林鑾鳳 DG Naomi

國際扶輪3480地區總監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