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2014年10月

總監的話

 

 

1415,快樂幸福!

 

 國際扶輪3480地區 總監

 

 林鑾鳳 DG Naomi (百合社)

 
 

  十月份是國恩家慶的美好月份,也是扶輪的職業服務月。伴隨著中秋團圓與花好月圓,3480也在這個月份開出紅盤。

  八月底在扶輪先進的安排下,全台7位總監由RIP Gary帶領拜會總統,交流暢談外交學扶
輪模式來推動世界的和平。3480地區在明門社長Kent的夢想理念堅持下有志者事竟成,成功地舉辦了本地區有史以來第一次路跑 “扶輪日”,參賽者上看六千人並將結餘與現場募得善款捐給善牧基金會.。運動慈善兩全其美。

  九月份參與了百合社主導12,15,16分區各社共同贊助的泰北清萊扶輪社全球獎助金與世界社區服務捐贈訪問。與當地居民、扶輪友共賞明月吃月餅放天燈,光耀扶輪。3480地區與3360地區有良好的互動,我們的友誼又往前跨了一大步。昇陽社也再度到蒙古完成他們的招牌國際服務! PDG Medicare 的ITHF 國際旅遊接待聯盟也啟動迎新會推廣國際服務,一起來促進世界的親善與和平。  

  九月中旬,我們在地區服務中心頒發了12個成立新社總監特別代表聘書,社長、助理總監也來觀禮加持,志氣高昂,氣勢非凡打響了本地區輔導新社的第一炮。三平臨時扶輪社拔得頭籌已舉辦了30人次的第一次籌備會與40人次的第二次籌備會。就在社員成長,新社成立一片欣欣向榮之餘,也有上城、北科大、圓桌扶青團相繼成立。可喜可賀!

  各分區各社紛紛展開各項服務計劃,有中城網路社召集的慢飛天使計劃,中和社第六分區的全省育幼院捐書計劃,中和圓通社第六分區積穗國中新住民識字教育獎助金。還有化學消防車在社友的樂善好施下即將北愛南送打火不分家。扶輪的大愛誰與爭鋒? 

 

  地區資訊認證主委Yvonne帶領學生到美國參加電腦技能應用賽奪得錦標、百合社職業參訪生物醫美、傳齊社職業參訪新藥研發景太生技、地區於10月25日將舉辦職業服務表揚大會,大家都準備要來迎接我們的十月的職業服務月,讓扶輪社友提供高道德標準的專業來服務社會大眾。

中和圓通CP Hsiang Shin捐贈Major Donor 30萬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