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2014年08月

總監的話

 

1415,快樂幸福!

 
 

  親愛的2014-15年度光耀扶輪夥伴們,7月份就在充滿各社就職交接典禮的喜悅與熱鬧中度過。各項活動諸如7/4的致贈慈濟人扶輪最高榮譽獎頒獎典禮,7/5的3480地區扶輪日,及7/12的2014-15年度第一次社秘會,都在大家竭力支持下圓滿落幕。其中並得到56位社友慷慨解囊承諾巨額捐獻,為行善天下樹立典範,感恩加感謝!相信大家都有個好的開始!

   緊接而來的8月是”社員及擴展月”(Month of Membership and Extension),RIP Gary 在 San Diego IA 會議中曾指出”每位扶輪社員都應該邀請他們的配偶加入扶輪社,讓扶輪成為全家人的事”。這也是3480地區今年度努力的目標之一,邀請寶眷及第二代入社、增加女性社友、吸引40歲以下專業人士及吸引老社友回籠,都是我們可以使力的方向,尤其由艋舺扶輪社主辦的第十分區”貴陽街日光計劃”扶輪日更為公共形象的提昇以帶動社員成長對外展開序幕!除圓桌社有20位,長春與客家社各有10名新社友授章外,各社也紛紛於就職時慶祝歡迎新社友加入,計有100多人,可喜可賀!新社成立委員會主委 AG JP 也於7月22日召集各有機會成立新社之 AG、社長等相關人員就成立新社事宜共商大計,期望優質的新社遍地開花。 

  各社可以先檢視及評估社內尚缺何種專業的社友,然後尋找合格優秀的潛在社友,並積極邀請潛在社友先參與扶輪社的次級活動,繼而鼓勵社友引進與自己有同好的親朋好友,同時也鼓勵自己的家人與第二代踴躍參各項扶輪服務活動,並在良好的公共形象中,吸引新社友的加入。如此循序漸進,必能達成”每位社友都帶進一位,保留一位”(Each Rotarian:reach one, keep one)的使命。 

  RIP Gary 談到2014-15年度結束前達到130萬名社員的目標,而3480地區也期望能夠在明年6月底前增加500位社友。我們堅信在各分區助理總監、各社社長及各相關主委的協助下,能夠成功的達成年度目標。讓我們以身做則,一起來光耀扶輪!  

林鑾鳳 DG Naomi

國際扶輪3480地區總監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