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2014年12月

總監的

 

1415,快樂幸福

 

國際扶輪3480地區 總監

林鑾鳳 DG Naomi (百合社)

 
 

  總監公式訪問已幾乎圓滿達成,造訪各社期間,承蒙社長、秘書、各社領導團隊以及全體社友的熱誠歡迎及接待,在此深表萬分感謝之意。五個多月的公式訪問讓我感動的是各社社長對社的營運及年度計劃的熱忱投入與全力以赴,因為我們都是Best Class的一員!相信這一年的人生歷練與服務成果將成為您一生中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任期即將逾半,相信各位都逐步執行今年的計劃,而向國際扶輪社長獎邁進,今年RI社長Gary的重點是成長全球社友到130萬人,台灣社友成長要到4萬人, 華語才可名正言順地成為官方語言。

  本月有曙光光陽2個衛星社成立,及美及安三平石橋黑熊等臨時社籌備,經過半年的努力,我們有望成立15個新社與希望成立15個衛星社,來個三十而立。3480要快樂幸福地來光耀扶輪,不負全球第一位華人社長的 Home District 的使命!

 

  11月8~9日,我們組了一個史上第一大的訪問團造訪了金門扶輪社,訪問團共有27社的代表們共100多位團員扶輪家庭聯誼參訪了海角一樂園參與了社區服務 “金門公園植梅計劃”環
保植樹樂開懷,晚宴慶祝金門扶輪社授證在高梁的助興下,忘形聯歡渡過了豐收愉快的一日。當然,也按照慣例和金門社的社長 Charqui 及各大主委做了會前會及公式訪問。隔日在 P. Charqui 的高規格接待拜會了陶磁場獲贈金龍、金合利鋼刀獲贈寶刀、一條跟、陳金福貢糖、鬍鬚伯麵線等職業參訪,最後來到良金牧場,看到了吃高梁渣的牛隻與成品牛肉乾,結束了緊湊的職業參訪。暢遊離島後,進入國際活動有十一月中旬的沙巴地帶扶輪研習會由DGN Kevin組團帶隊參加。道地的全球在地化Glocalization在3480展露無遺!

  挾著扶輪基金月的威力,來的恰是時候的 “End Polio Now,終結小兒麻痺”環島募款,在分享報告人PP Balance與騎士們現身說法帶動下,11/15 的社秘會現場募款共 : 保羅哈理斯指定消除小兒麻痺美金$68,800.-現金台幣$173,000.-為消除小兒痲痺而騎交出了初步的漂亮成績單!各項基金捐款也持續增加中,感謝心中有愛的捐款人!

 

  一晃,過了國際扶輪基金月,即將進入扶輪家庭月。每年的12月份是扶輪家庭月“Family Month"。依RI Code of Policy第40.070章的規定,扶輪社友、扶輪社及扶輪地區在這個月內
應強調對於家庭及社區的重視,推行各項相關的計畫和活動。廣義的扶輪家庭成員扶輪社、扶青團、扶少團、社區服務團及狹義的扶輪寶眷們都以身為大家庭的一份子為榮! 

  保安社4&14分區舉辦馬術光耀扶輪家庭聯誼與心路協會輔具捐贈堪稱家庭月的典範。第
五分區歷年贊助心智障礙運動會 “亞特盃”,3480扶少團主委Sam率領200多名扶少團在場擔
任志工更是扶輪日與扶輪家庭月的代表服務。繼10月寶眷聯誼會舉辦了「陸潔民」美學演講造成轟動後,委員PP Johns夫人Emily宴請寶眷委員會美食聯誼,更期待充滿了歡樂、美麗、活力與熱情的12月16日的聖誕Party的來臨。在在都彰顯「扶輪家庭月」的「享受扶輪」、「散播歡樂和愛的種子」之扶輪精神。

  11月13日本地區在各社的愛心贊助與主辦社建成社與地區社區服務主委PP Jackson的慷慨解囊下捐助了530萬給肝病防治基金會,深入社區為國病奮戰。除此本地區的年度重點社區記劃外,各社分區也紛紛展開各項社區服務活動有 PP Judy 贊助烏蘭巴托機場的成吉斯汗畫像更新。6分區的勵馨基金會,自閉症才藝大賽。永平社幫助的罕見疾病患者…扶輪的大愛每天都在不同的角落散播愛心的種子。在這個扶輪家庭月我們更深刻體會光耀扶輪深入社區發光發亮並以扶輪人為榮!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