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寶眷聯誼會主委

主委:

PP Spin 夫人
郭碧貞 Jane
台北城中社

  3月22日,「社長當選人寶眷訓練會」拉開了2014-15地區寶眷聯誼會的序幕。承蒙多位PDG夫人、歷屆寶眷主委的經驗分享與鼓勵,透過每位社長夫人的自我介紹與期許,相信以大家真誠服務的熱忱與蓄勢待發的準備,今年的寶眷聯誼無論是地區或是各社主辦的活動,都將是無比精彩又充滿挑戰。

  八月,總監伉儷歡喜宴,我們將邀請地區2014-15年度的社長夫人、AG夫人一起相聚,讓彼此更進一步認識交流,也讓彼此更了解各社內輪活動的計畫及運作。
  14-15年度寶眷委員會將於14年10月、12月,15年3月、4月分別舉辦專題演講、聖誕聯歡、藝文表演等大型活動。感謝各社的支持,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許多社預約報名整年度活動,並已匯入款項,甚至社友們也計畫移動例會參與寶眷活動,在此特表感謝。屆時有請社長夫人轉達活動訊息給社友夫人們,邀請大家一起參與,來增進寶眷們友誼的聯繫並感受寶眷聯誼活動的用心。
  感謝DG Naomi 邀我參與「光耀扶輪」這個年度盛事,讓我能夠信心滿滿帶著我優秀的寶眷委員會全體委員們發揮團隊力量,將最好的節目活動呈現,未來的一年肯定是燦爛美好的一年,期待我們每一次的相會!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