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2015年01月

總監的

 

1415,快樂幸福

 

國際扶輪3480地區 總監

林鑾鳳 DG Naomi (百合社)

 
 

  完成了最後一次的百華社公式訪問,為拜訪各社劃下美麗的句點。我們已一起度過了快樂幸福的半年,所謂「行百里而半九十」,在光耀的年度還有很多偉大的夢想與理想等待我們去開發去實現,由印度發起的「扶輪之光」火把將於2月底抵達台北並由RIP Gary的Home District來主辦接力這個榮耀,再傳至馬尼拉,最終將抵達六月在聖保羅的國際年會,展示在世人眼前,是3480地區無上的光榮! We Light up Rotary in Both Taiwan and worldwide!

  在這歡樂的12月「扶輪家庭月」與使命的1月份「扶輪理解推行月」,這薪火相傳承先啟後 的季節,12月8日本地區也以過半票數選出大家 屬意的17~18年總監提名人DGND Skin,相信 挾著高民意與高期待,他會是一個傑出的總監帶領本地區再創高峰!

  600多人參與的本年度最大型扶輪家庭活動,地區寶眷「萬紫千紅耶誕舞會」帶出本年度主題Logo紅的發紫的「光耀扶輪」,美麗大方的夫人們變裝秀各顯神通,熱情典雅國際風格也數說著「扶輪理解推行月」的意涵,專業的肚皮芭蕾舞出職業服務的精神,熱情的飆舞,舞出扶輪家庭的聯誼歡樂與凝聚力。此外各社各分區也紛紛扶老攜幼舉辦熱鬧繽紛的耶誕趴年終大爐,扶輪家庭的精神表露無遺。更有甚者中和福美社暨第六分區「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陪罕見疾病童歡度耶誕!在廣意的扶輪家庭看見人性的光輝!地區第一屆「薩克斯風大賽」也不遑多讓,Lucky Seven 7隊友誼賽,自娛娛人外,城東社更將所有收入全數捐給偏鄉愛好薩克斯風的學童,讓我們的扶輪家庭更有「聲」有「色」!

 

  元月份為「扶輪理解推行月」,跨地區的扶輪社公益網。本人進Hop TV攝影棚接受採訪,談光耀年度RI的大事紀與RIP Gary理念。以及扶輪對青少年的承諾,推廣RYLA。針對社員以外的社會大眾宣導扶輪,讓他們認識扶輪,以及了解扶輪在做些什麼?以提升扶輪的社會形象。和平社主辦的「電視牆公共形象」也成效斐然以感恩餐會謝謝各社的共襄盛舉! 受邀在圓桌論壇主講「社員成長、光耀扶輪」,讓社員要有更深一層的理解與認識扶輪以響應主題月。大稻埕社與香港蘭桂坊社結姊妹社、扶輪青少年博覽會、日本2720地區DGE野田三郎來訪、評估與韓國3640地區簽署姊妹地區、日本2780地區總監帶扶少團回訪交流與RYE舉行交流耶誕趴等,都為主題月添彩增光!

  耶誕夜3480地區的第一胎誕生了!福美社輔導的「及安」與「及美」龍鳳雙胞胎由成功企業家夫妻檔CP Judy與CP Jeff共108位創社社友由RIP Gary親自授章,創下扶輪金氏記錄,會中CP Jeff並允諾要再捐一個AKS。企業家行有餘力奉獻扶輪,成就一段佳話美談! 本地區由他們帶路我們也鼓勵已承諾創社的各社加快腳步,鼓勵其他見賢思齊的各潛力社「Make impossible Possible」正向思考讓社更加活絡成長創立新社,不愧身為RIP 的Home District 的榮耀與使命一起來光耀扶輪!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