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4-15年度 -- ROTARY,DISTRICT,CLUB.RID3480,YEP ,交換學生,地區,扶輪社,單車,總監,DG,AG,委員會,扶青團,扶少團,寶眷,Rot
正在加載......


2014-08-19 總監伉儷歡喜宴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4-15年度寶眷聯誼會
【總監伉儷歡喜宴】
 
親愛的社長寶眷您好!
 
     2014-15新的年度,恭喜社長和您在大家的祝福與期許中鳴笛啟航了!相信您們一定規劃許多活動與目標,帶領著貴社共同為實踐年度主題「光耀扶輪」努力前進!
 
     為了向社長寶眷們致意打氣,DG Naomi特別透過寶眷委員會籌辦【總監伉儷歡喜宴】活動,歡迎各位現任社長夫人們繼3月22日PETS寶眷研習會相識之後再度歡聚一堂,分享寶貴經驗與心情;寶眷委員會將同時提供年度活動計畫與聯誼資訊,讓您能有更好的安排,帶領貴社寶眷們一起參與地區寶眷活動。  
 
 
    本次歡喜宴活動餐敘中,更特別邀請台北朝陽社PP Skin與我們分享「獨特的旅遊經驗」,精彩有趣引領大家遨遊南極與北極,樂享其趣。這是一場豐盛的身心饗宴,誠摯邀請您撥冗參加! 
 
 
 

     
  時間:2014年8月19日 (週二) 11:30~15:00  
  地點:君品酒店5樓亮廳(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8月11日(週一)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4-2015年度
 
總監 DG Naomi 林鑾鳳暨PP Louis 徐錕柏
 
寶眷委員會主委 PP Spin夫人 郭碧貞敬邀
 
 

總監伉儷歡喜宴邀請函及回函
 

 

 

 

活動相片(請點圖檔進入瀏覽)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