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4-15年度 -- ROTARY,DISTRICT,CLUB.3480,RID3480,YEP ,RI3480,交換學生,地區,扶輪社,單車,總監,DG,AG,委員會,扶青團,扶?
正在加載......


2014-08-31《2014-15》光耀扶輪慈善公益路跑活動

 
說明:

一、

本項活動係係依循國際扶輪社長Gary C.K. Huang之希望藉由扶輪日活動來光耀扶輪,在社區為不是扶輪社員舉辦一個有趣、非正式的活動,藉此活動來向非扶輪社員介紹扶輪,吸引更多人加入扶輪,並提升扶輪在社區的形象

二、

此活動鼓勵各社均能拿到2014-15 RI社長獎「光耀扶輪社員」、「光耀扶輪服務」、「光耀扶輪家庭」及總監獎項

三、

活動辦法詳附件,簡述活動如下:
活動時間:2014年8月31日(週日)上午六點開始,六點起跑,上午十點結束。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競賽項目:分9公里及3公里組。
活動經費:由各社贊助及參加報名者之報名費,本次活動之經費扣除賽事成本後全數捐予天主教善牧台南嬰兒之家。
主辦社:台北明門社
聯絡人:社長 顏禾洋(P Kent)
0920-663298 diamondcreek@gmail.com

四、

贊助辦法:
(一)
請各社贊助新台幣一萬元大會提供10名參加3公里路跑免收報名費;贊助二萬元者,大會提供30名參加3公里路跑免收報名費。
(二)
歡迎社友以企業名譽贊助,贊助金額為一萬元,大會提供10名參加3公里路跑免收報名費; 贊助二萬元者,大會提供30名參加3公里路跑免收報名費。企業名稱將刊登於文宣。
(三)
現場設有攤位3米*3一桌2椅(攤位位置抽籤定), 供社友招商或為商品展示,攤位費用為一萬元。

五、

匯款請滙至:
銀行:安泰銀行復興分行
帳號:04812600528100
戶名:台北市明門扶輪社
並請於103年7月15日前E-mail至diamondcreek@gmail.com或傳真02-2555-6369報名。

六、

歡迎寶眷、扶青團、扶少團及各社區服務團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

http://www.ibodygo.com/EventTopic.aspx?n=91

七、

如有興趣擔任當日志工之社友,亦請於103年7月20日報名。

八、

函請查照。
   

2014-15光耀扶輪慈善公益路跑-地區總監函

   

2014-15光耀扶輪慈善公益路跑-台北明門社函

2014-15光耀扶輪慈善公益路跑-活動簡章

2014-15光耀扶輪慈善公益路跑-報名表
   

2014-15光耀扶輪慈善公益路跑-活動流程
   

活動相片(請點圖檔進入瀏覽)
 
   
 
 
在全球擁有122萬個會員的國際扶輪社,8月31日舉辦慈善公益路跑活動,並由扶輪社成立百年來,首位華人總社長黃其光與此次的活動大使魏華萱共同鳴槍開跑。這次扶輪社舉辦的慈善路跑活動,一呼面應,參與人數眾多。活動結束後扶輪社將捐出一定比例的參賽選手報名費及扶輪社捐款,作為天主教善牧台南嬰兒之家小朋友的生活費用。
為發揮扶輪社服務人群精神,並鼓勵民眾關懷弱勢,扶輪社透過此次路跑做慈善,並希望達到一呼百應的積極作用。民眾不但能藉由路跑鍛練強健體魄,更能將自己的愛心推己及人。
本次路跑活動,扶輪社將報名所得之部份,捐獻天主教善牧台南嬰兒之家。該計畫內容為,從路跑活動的報名費中捐50元,扶輪社也捐50元。扶輪社希望透過這種「你捐錢,我也捐錢」的互動捐款模式,吸引更多民眾參與慈善活動。昨日舉行的慈善路跑分為9公里及3公里兩組,早上六點鳴槍起跑。
國際扶輪社創立迄今超過109年,並在全球168個國家,每年舉辦3萬4千場公益活動。扶輪社創立之初,是以「終結小兒麻痺」為主要目的,並希望連結全世界各地扶輪社員共同服務,達到愛心無國界「超我服務」的扶輪社創社宗旨。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