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4-15年度 -- ROTARY,DISTRICT,CLUB.RID3480,YEP ,交換學生,地區,扶輪社,單車,總監,DG,AG,委員會,扶青團,扶少團,寶眷,Rot
正在加載......


2015-04-19 寶眷聯誼活動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4-15年度寶眷聯誼會
2015年419
地區年會寶眷聯誼活動
無垢舞蹈劇場《緩行中的漫舞》

 

親愛的扶輪寶眷們:
 
繼美學大師蔣勳美的相遇之後,年度大戲--地區年會寶眷特別節目【無垢舞蹈劇場《緩行中的漫舞》】4月19日隆重登場,一場融合藝術與心靈的空緩美學,將以最純淨的肢體語言,展露最深沉的撼人能量。歡迎您在緩行之中,靜默走來……。將於
 
靜謐冥想的氛圍中,鼓聲由遠而近,舞者、觀者內心共振,「靜坐鼓」揭開了《緩行中的漫舞》序幕。透過無垢藝術總監林麗珍老師及資深舞者的解說、示範和經典舞作精粹《觀.觸身有情》的演出,您我將深入領略無垢舞蹈藝術的獨特之美與多元面向,感受舞者肌理的扭轉、情感的投入,並觀察最可貴的老服飾、老器物。
 
另外,老師也將帶領大家經由無垢獨創的基本動作練習與互動遊戲,了解中心軸─脊椎,體會「靜、定、鬆、沉、緩、勁」的無垢身體運作觀,喚醒您我脊椎與身體的覺醒,引導內在情感的流露,進而感受身體與空間、人與人的關係。
 
所以,4/19請帶著一顆安靜的心,我們一起傾聽身體深處潛藏的秘密話語,以細緻沉緩的肢體探索,尋回深沉而無窮的生命能量,透過精采的觀演、互動,一起走入靈魂的內在風景……。 
 
 
 

時間 :2015年4月19日 (週日) 13:00∼17:00

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10樓國際會議廳         

備註:本次活動不收取費用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4-2015年度

總監 DG Naomi林鑾鳳暨PP Louis徐錕柏

寶眷委員會主委 PP Spin夫人 郭碧貞 敬邀

2015.1.23

 

   

活動相片 (請點圖片進入瀏覽) 
 


gotop